电商行业
深入洞察消费者购物旅程,提供专业的智能化场景解决方案
行业需求
  • 保留老客激活新客
    根据不同的线索质量,采用不同的外呼策略。低价值、高重复场景,应用外呼机器人快速沟通、识别用户意向高价值线索,多轮跟进达成更高销售转化。
  • 降低客服成本
    电商行业日常运营活动促进消费,也带来大量售前、售中、售后问题。客服人员面临大量重复咨询和高负荷工作,服务成本居高不下。
  • 提供个性化服务
    电商行业同质化竞争严重,企业亟待通过对消费者的深入了解,对场景化服务的细致设计,提升个性化服务能力与转化率。
  • 增强售后监管
    多渠道、大并发的特性给电商服务监管效率带来很大的挑战,监管滞后导致的问题发现慢、触达慢、解决慢,直接影响着用户的满意度。
应用场景
  • 售前
    营销活动邀约
    高效准确邀请新老客户参与线上/线下营销活动,帮助客户轻松完成各种营销活动推广
  • 售后
    用户回访
    包含商品、物流、满意度等多种场景的用户回访,帮助客户快速解答用户购买及使用过程中的问题,提升满意度
  • 持续营销
    私域运营
    邀请用户加入品牌私域运营群组,帮助客户完成品牌忠诚度提升和持续营销
  • 客户关怀
    ......
    提升品牌形象,增加品牌溢价能力
解决方案
产品优势
机器人客服持续在线,辅助人工提升效率,知识库更快匹配客户问题,弥补人工不足,替代重复劳力。
打破传统单一服务的模式,扩大服务边界,让客服中心“从成本中心向利润中心”的真正转型,提升服务价值,提高营收转化。
根据不同行业的不同细分场景定制专门的话术,每日质检,及时优化,大到流程更替,小到文字细节,细微之处见精神。
专业的团队跟进,人工客服一对一服务客户,运营团队实时监控数据,对结果进行全方位有效分析。
申请即可免费试用1000条测试电话
自动输入历史信息《个人信息授权与隐私政策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