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险行业
整合线上线下资源,发掘客户价值,规范营销管理体系提高客户满意度,保险行业信息化转型
个性化交互

为了能让外呼中心和终端客户之间的语音沟通更加自然、有针对性,我们利用了强大的AI技术。通过对交互数据持续积累,策略引擎不断迭代优化,以及根据不同的客户需求,对交互场景做适应性定制,让智能外呼真正实现了千人千面的个性化交互。

保险行业应用场景

在科技金融服务中,外呼是极其重要的与终端客户沟通的方式。从贷前到贷中至贷后,智能外呼云服务能够不间断地发挥低成本、高速率的优势。

主动营销推广

当企业从各渠道获取到销售线索,第一时间安排人工进行电话跟进筛选意向客户时,较高的拒接率和拒绝沟通率是一大障碍。 这不仅影响销售人员的工作情绪,还往往会对意向客户的筛选造成误判。




数据价值
  • 20000
    每小时外呼量高达
  • 47-49%
    有效接通率高达
  • 45-50秒
    通话平均时长
  • 4-5%
    短信转化率
  • 13-14%
    点击转化率
申请即可免费试用1000条测试电话
自动输入历史信息《个人信息授权与隐私政策》